跟歌星麥莉·塞勒斯合影
  跟歌星邁克爾·傑克遜合影

  跟歌星碧昂斯(右二)合影
  跟約翰·列儂合影
  新華網訊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道,美國男子加里·G·沃森擁有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影集,在過去40多年中,這名現年67歲的美國前警察一直在尋找跟大牌明星、社會名流合影的機會。超級粉絲沃森已經跟5000多位名人合影,這一瘋狂之舉令他走紅,他將自己戲稱為“全球知名的加里·G·沃森”。
  跟各路名人拍過照
  沃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我剛開始跟明星合影時,狗仔們都覺得我瘋了,但我向他們展示了我在這方面確實有一套。一些狗仔發現,我在偶遇明星時,要求合影的成功率很高,因此,後來狗仔們都會給我讓路,以便我能跟明星搭上話,因為這樣的話狗仔們也能拍到照片。”
  沃森常常花幾個小時,在酒店、演唱會等名人明星雲集的地方等待跟他們套近乎的機會。他還聲稱曾混進過一些特殊場合,包括1978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沃森表示,他抓住一切機會跟名人合影的愛好始於1967年,當時他偶遇了著名的黑人民權運動家馬丁·路德·金。從那以後,沃森不斷地跟名人明星合影,其中甚至包括比爾·蓋茨、特蕾莎修女等。
  “我曾遇到過一些同樣跟很多名人明星合過影的人,但他們的收藏都比不上我,”沃森說道,“我的這些合影的獨特性就在於它們的多樣化,我遇到過全球各行各業中的標誌性人物,令人遺憾的是,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離開人世。”
  最想跟奧巴馬合影
  沃森很喜歡跟好萊塢明星合影,他表示這個愛好源於他小時候對電影院的記憶,他喜歡銀幕人物勝過現實中的人物,007系列電影主角詹姆斯·邦德就是他的偶像之一。
  沃森認為,他之所以能接近這麼多的名人明星並跟他們合影,是因為他的性格熱情友好。他表示:“如果明星們認為你真的崇拜他們的作品,並且你顯示出禮貌、友好、尊重的態度的話,就會樂意跟你合影,第一印象很重要。”
(原標題:美國男子跟5000多位名人合影走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57psem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