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度伯士鹿親職講座 100年度伯士鹿親職講座 ~2011.9.2一年兩度的伯士鹿親職講座又來囉~~一樣在再耕園舉行~~一樣襯衫是四樓~~一樣一群閒閒又關心子女的父母一樣一些課中吵來吵去孩子鬧聲這堂課~~老師很不錯點了一些問題~~也回應一些技巧還是看到了一些大頭症的東森房屋父母~~也許~~孩子再長大一些~~他們就會懂得更多了~~伯士鹿親職講座這是個提供教育資訊相當不錯的平台~~可惜心如今天要上班不能來~~我自己騎噗長灘島噗帶恩恩來聽~~看到電梯上的標語~~該動一動了~~為了讓恩恩不無聊~~我準備了畫紙畫筆和玩具還準備零食~~來參加的父母都會送一本繪本~~今天的教房屋出租材~~大大的海報~~希望今天能收穫多多~~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強一點~~能聽話一點~~能更棒一點~~但是父母本身呢酒店工作??..................................這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重點~~老師好~~~~我不愛看電視~~所以恩恩也不喜歡看電視我愛吃零食~~恩恩也愛吃零食訂做禮服所以我無法叫她不可以吃零食~~除非我自己先改過~~這就是身教現代父母大多忘了身教這回事~~只懂得利用威權~~你趕快給我去寫功課看書結果自己一燒烤直在看家和萬事興這樣~~根本不會家和萬事興要求小孩之前~~請先要求自己~~要求另一伴先做好吧~~不然孩子的觀念會有偏差~~以後甚至不鳥你~~她只買房子會認為你是鴨霸~~管理好自己~~再來管小孩~~所以我對自己都會要求紀律~~~~不知有沒有效~~但起碼方法是對的~~講座結束了~~我不希望今天的筆記日酒店經紀後只是靜靜的躺在紙上我把它寫出來~~大家可以一起討論~~一起更好孩子是我們的寶~~要照顧好這個寶~~父母~~親師~~我們都有責任最後再叮嚀自己~~酒店兼職要求小孩之前~~請先要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57psem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